top of page

粉嶺郊遊聯誼活動

2014

09.21 .

日期: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時間:08:30  -  17:00
地點:鹿頸鳳坑家樂徑,粉嶺丹竹坑休閒農莊
人數:65

這是感恩的一天,本屆校友會第一項的校友聯誼活動,在天公造美之下順利完成。在此,校友會多謝陳加恩校長的特別安排,提早開放校門,校友們可以在出發前先回到母校參觀拍照;多謝梁錦華老師和盧翠儀老師,他們在八點半已站在大閘前,一一歡迎各到臨的舊學生;多謝劉崇詩老師(榮休副校長)和張豐老師,抽出寶貴時間,接受我們的邀請作為嘉賓;多謝各拖男帶女參加的校友們,其中年紀最小的小孩只有幾個月大,不同年份畢業的舊生,共聚一堂,更是一天親子時間,不亦樂乎。

大隊先在鳳坑家樂徑來一個熱身,沿途可以欣賞鹿頸原野景色和白鷺天堂,遠眺沙頭角鹽田港,出了一身輕汗,重要的是消化了早餐,騰空肚子去容納等會兒的自助燒烤美食。

下一站是位於粉嶺丹竹抗的休閒農莊,大人們一邊燒烤,一邊細訴當年,話題又總離不開身邊的下一代;兩位嘉賓老師最受歡迎,跟大家互相分享近況,溫故知新,他們自不然就成為各校友的集郵對象。小朋友們更有用不盡的能量,草叢中捉草蜢,草地上奔跑、翻滾、踢球、放風箏、吹肥皂泡泡和玩遊戲,一下子就混熟了;其後他們一起參加親子工作坊,先親手製作意大利薄餅,真的滋味無窮;跟著去學做沙樽畫,一顯藝術天份;他們真的很忙很忙,不停的吃、不停的走和不停的笑,今日的時光是屬於他們的。不經不覺已經到了回程時間,各人都抱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歸途。

這次活動的成功,使我們増強了信心,更有動力地去安排校友會下一次的活動:十二月中的電影欣賞晚會,希望到時再見到大家的出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