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梁錦華老師榮休晚宴

2017

07.07 .

梁SIR榮休晚宴詳情公佈

所謂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你又是什麼原因曾受益於梁Sir  ?
是那艱辛的體育練習?助你磨練出了堅毅的意志;
是那課堂上中國歷史的傳授?教你學會知古鑒今、明辨是非;
是那幾回的亦師亦友的對談分享?帶你走出象牙塔,放眼身邊的人和事;
或是那一場又一場學以致用的社交舞?成就了你今天一個幸福的家庭。

梁Sir獻出了人生最寶貴的三十七年,寫下林護人許多的故事。今天,他真的要功成身退了!我們沒有傷感,他沒有遺憾。

校友會邀請大家在今年7月再聚一堂,分享  老師榮休的喜悅,當晚更會造就這震撼的歷史一刻:萬人舉杯,齊聲地祝  老師榮休快樂、身體健康!想他必會百般滋味在心頭,老懷安慰,成為37年教學生涯的最佳回報。校友們,你一定要來啊。

日子: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六時恭候,七時半典禮儀式開始
地點:旺角倫敦大酒樓  五樓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612號好望角大厦(旺角港鐵站E2出口)
費用:每位500元  (3歲以下不佔座位免費)
衣著:建議運動服。穿著母校體育衫更好。  

5月21日中午開始接受報名,請按指示填寫以下表格,報名將於5月31日截止,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校友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