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校友會管弦樂團及合唱團

THE FIRST 成立音樂會

2016

12.10 .

在過去的差不多兩個月,數十位來自1984-2013的師兄弟姊妹,逢星期四、五晚上,都會回到母校聚集在一起,為了「林護舊生管弦樂團及合唱團」的首次公開演出積極準備。

各位老師、師兄師姐師弟師妹,歡迎你們攜同親友蒞臨。

「林護舊生管弦樂團及合唱團」成立音樂會 THE  FIRST  ,期待你妳們的出席觀賞。

日期:2016年12月10日
時間:5-6pm
地點:母校林護禮堂
對象:所有舊生及其親友

---

林護舊生管弦樂團及合唱團成立音樂會「The  First」已於12月10日順利舉行。當天有多位特別嘉賓親臨出席,包括校監郁德芬博士、校長陳加恩先生、兩位前副校長何學堅先生及劉崇詩女士、兩位前任音樂老師梁美輝女士及黃德光先生、現任副校長麥卓生先生及張豐先生,以及兩位家長校董徐詩詩女士及陳太,還有一眾舊生、家長及其親友,場面熱鬧而溫馨。多位前任音樂老師包括羅炳良教授、李國暢女士及張少賢女士雖因事未能出席,亦留言表示對舊生音樂團的成立感到鼓舞和讚賞,現任音樂老師李少薇女士亦給予寶貴意見。

合唱團演唱了三首歌,包括:
1.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  周鑫泉  
2.  Ubi  Caritas  /  Ola  Gjeilo
3.  Pathway  of  Hope  /  Joseph  M.  Martin

而管弦樂團則演奏了貝多芬的第一交響樂曲
Symphony  No.  1  in  C  Major,  Op.21

特別嗚謝家教會派出代表為音樂會現場錄影及收音,亦多謝兩位94'校友何浩然及孔憲欣在現場拍攝花絮。有關之錄影連結將放置於校友會網頁,照片則會由兩位校友陸續上載於校友會面書,請各位密切留意。


再次恭喜「林護舊生管弦樂團及合唱團」成立,並感謝音樂會的每位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在過去八星期的默默耕耘。

校友會「THE FIRST」音樂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