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賣飛仔言:一日幾售罄

四十五周年晚宴的門票今日零時開售,一眾幹事都異常緊張。雖然之前已有很多人表明要買枱,要求協助訂枱的也不少,但畢竟只是賽前熱身,真正落場了,反應是否仍然熱烈呢?


早上五點多起床,第一時間打開幹事會的Whatsapp群組,嚇了一跳,裡面已經有幾十則留言,開始時還睡眼惺鬆的看,未幾睡意全消:

 「已有9圍。 上午12:05」

 「14圍繞(了)。上午12:07」

「15圍。  上午12:08」

 「22圍。  上午12:09」

 「27  上午12:12」

 「哈哈。  上午12:12」

 「弊,我恒生無咁多錢?點算?」(本來老神在在的幹事也急起來,怕訂不到枱了)

 「36  上午12:39」(幾乎每分鐘售出一圍呀!!)


 最後,一晚的「成交量」是36圍,到了下午七點半,即開售後十九個半小時,更已售出66圍!!!沒錯,是66圍,達到預留包枱總數的九成多(僅剩極少量枱,Sammi演唱會的售票速度都差不多)!!這樣的成績,怎叫人不開心到飛起呢?!


 過去一年,幹事會先後組織過親子郊遊團、校園燒烤、電影欣賞兼籌款晚會、秋季籃球聯賽、盆菜宴等活動。第一次的郊遊團,反應不甚理想,這跟我們經驗及宣傳不足有關,之後各項活動,校友的反應一次比一次好,甚至出乎我們的意料。這是對我們一眾幹事最大的鼓舞(去歌:為甚要受苦痛的煎熬,快快走上歡笑的跑道,願將一腔熱誠給您,  常為您鼓舞)!!

 

至於今次四十五周年晚宴,至今籌備超過半年,特別是Suzanne、Kenny、Eric等專責幹事,視察場地、格價、商討晚宴的細節、試菜,還要訂製紀念品………(好像籌備一場大型婚禮呢),付出無數心血和時間。但大家仍有很多顧慮:價錢是否太高?時間定在周五晚,會令校友卻步嗎?地點在九展,好像不太方便,大家會不來嗎?開售前,雖然有點期待,但更多是忐忑:到頭來會否白幹一場,沒多少人買枱買票呢?


 事實證明,我們的擔心有點過頭了。我們所憂慮的東西,在跟舊友相聚、跟老師見面的熱切期盼下,變得微不足道!畢竟五年一次,畢竟很多人專程從外國飛回來,畢竟很多老師都不能年年跟我們聚一聚。


 當然,我們開心之餘,不能自滿,現在只是踏出了第一步,要把晚宴搞得有聲有色,還要繼續奮鬥(去歌:無論歷盡幾次浪,無論受盡多少風霜;無論再要奮鬥幾次,才共你到得彼岸……同我兩手相牽,發千分熱千分光;燃亮著我的愛,為你照前方)。


 如果有幸提前售罄門票,稍後或考慮加推,詳情容後公布,大家亦可繼續組枱(唔使急,不過最緊要快)。在此,謹以十二分感激之心,感謝各位林護人的支持!特別是各屆的班代表,沒他們鍥而不捨的「尋人」,絕不會有如此亮麗的成績!

6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