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長新年家書


各位校友:


大家好!鼠去牛來,又是新的一年,在這裡代表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校友會幹事會向大家拜年,祝大家閤家平安、萬象更新、今年勝舊年!


去年是校友會幹事會換屆之年,新一屆幹事會內多了不少年輕有活力的校友加入,為幹事會帶來一番新氣象。適逢母校50週年校慶,本想透過大大小小的活動,接觸和聯繫更多不同屆別的校友,可惜疫情殺到,大家都要適應這個新常態下的生活,包括幹事會的會議也只能改為網上舉行,別說和校友接觸,連幹事們的接觸也減少了很多。


在新常態下,幹事會卻沒有完全停下來。記得我在去年選舉之初,曾在給大家的信中,提到希望校友會成為一個關愛、承傳和有歡樂的群體。結果我們在疫情之初,推出了電腦捐贈計劃,支援有需要的在校師弟師妹,也代兩位校友轉贈了一批消毒搓手液,為師生們打氣。年中的時候,也為應屆DSE師弟妹舉辦了幾場模擬面試,為升學作準備。


承傳方面,我們首創了網上《校友沙龍》系列,已舉行了三場,請來不同校友師生,分享交流在他們專長或有興趣的範疇內的思與想、見與聞,在輕鬆的環境下長知識,大家都獲益不少,未來也會繼續舉行。我們也在構思重啟學長計劃,讓老中青的校友可以在不同領域有更深入的交流、支援和學習,詳情容後公佈,到時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可能是每年最多校友參與的競賽活動——校友盃籃球賽在疫情下未能舉行,我們則在九月份改辦了網上狼人殺比賽。一連數週的比賽,在既認真又滿有歡笑的氣氛下舉行,讓我們看到校友的不同面貌。期望疫情過後,我們可以舉行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動,例如和大家一起去行山,觀賞香港優美的風景。


為了加強和大家的溝通,幹事會重新設計了校友會的網頁,也開通了Instagram (@lamwoo_osa),加上原有的Facebook群組,WhatsApp帳號 (9696-0397),全方位更新校友會動態,也讓大家方便聯絡我們。


最後,校友校董選舉規則的起草也進行到最後的階段,相信很快便可以向大家報告。


再次在這裡祝大家身體健康、牛轉乾坤!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校友會會長

張海波


-----

P.S. 特製的新春海報,希望讓大家認得各位幹事的樣子。不知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幹事們身上的顏色,可有什麼特別?


86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