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新仲、鍾永權校友獲頒「名譽永久會員」

本屆幹事會於2015年11月4日的常務會議中通過頒授名譽永久會員予:

黃新仲 Percy (1974)

黃校友1974年畢業,並於1976年成立校友會、出任創會會長,築成了校友與母校之間溝通的重要橋樑。他在任期間制定《校友會憲章》(即校友會組織章程),沿用約二十年。他於1976至2013年間曾任多屆校友會會長或幹事,盡心竭力。

卸任後,仍經常為往後的幹事會提供意見,又密切關心母校發展,為歷屆幹事會的重要顧問。他至今仍為1974屆校友的主要聯絡人之一,為該屆畢業生與校友會之間作緊密聯繫。他亦積極聯絡其他早年校友,主動推動校友支持校友會的活動及留意母校近況。2015年獲頒授名譽會員。


鍾永權 Brali (1975)

鍾校友1975年畢業,為校友會的創會幹事。他在任期間制定《校友會憲章》(即校友會組織章程),沿用約二十年。他曾任最少兩屆校友會幹事,盡心竭力。

卸任後,仍經常為往後的幹事會提供意見,又密切關心母校發展,為歷屆幹事會的重要顧問。他至今仍為1975屆校友的主要聯絡人,為該屆畢業生與校友會之間的溝通橋樑。他亦積極聯繫其他早年校友,主動推動校友支持校友會的活動及留意母校近況。他亦擔任2011-2012年校友會師友授受計劃 (Alumni Mentorship Programme)的mentor,非常投入盡力,是其中一位公認為「好師傅」的師兄。2015年獲頒授名譽會員。


-----


是次嘉許儀式於2015年12月4日之45週年校慶晚宴舉行。校友會謹代表歷屆校友及母校衷心祝賀,並感謝兩位師兄多年來的貢獻和關愛。

16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