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曾涎初校友獲頒「名譽永久會員」

幹事會於2016年10月26日的常務會議中通過頒授名譽永久會員予:

曾涎初 Dennis (74)

曾涎初校友是在校友會幹事會服務年數最長的成員。

曾校友在母校就讀時與校友會創會成員熟稔;在海外完成大學課程後回港,於1985年加入校友會幹事會,服務8年,直至移居外國。1998年回流香港後,再次加入幹事會,服務長達15年至2013年,其間一直擔任財政幹事。


早年,校友會雛形雖成,但資源匱乏。幹事會會議多借用曾校友的診所,十多位幹事熱鬧地堆在小小的候診處中,才得以順利進行。


卸任後,曾校友繼續作為74屆校友主要聯絡人之一,作為該屆與校友會及學校之間的溝通橋樑;同時依然積極聯繫早年校友,主動推動校友會和母校的活動及福利事宜,不遺餘力。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曾校友出任幹事足足有二十三年之長,可見他對母校情誼之深,故此廣為各年代的校友會幹事認識及敬重。


是次嘉許儀式於12月10日之會員大會中舉行。校友會謹代表歷屆校友及母校衷心祝賀並感謝曾師兄多年來的貢獻和關愛。校友會定當以曾師兄為榜樣,繼續盡心為校友、母校及師弟師妹服務。



12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