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長的話:上任三個月

一轉眼,新一屆校友會已開始運作了3個多月,今屆校友會有很多新的面孔,包括本人和增選委員在內有10位之多 (名單早前已在facebook和校友會網頁上公佈),希望本屆繼續秉承之前多屆的傳統,為校友服務。

換屆之初,幹事會正在規劃來年的活動和工作,除了已舉行多年的籃球比賽外,我們也希望加入一些新的元素,在不同的活動平台,讓校友多些交流。例如去年底剛成立的林護舊生合唱團,23/4晚上假座荃灣聖公會荊冕堂舉行2017年首個公開音樂會,實行以歌會校友。 今年另一重頭節目,將會是校友會為我們尊敬的梁錦華老師舉行的榮休晚會.原來不知不覺間,梁老師已服務了林護30多年!  樣貌和心境同樣年輕的他,已屆退休之年,是時候退下崗位,享受人生!  在漫長的教學生涯中,他不知教了多少師兄弟姊妹,帶了多少次各體育校隊参加大大少少的比賽,留下很多美好回憶。是時候大家一同來歡送這位敬愛的老師。晚會將在7月初舉行,詳情容後公佈。 校友會是一個連繫校友,為校友服務的平台,歡迎大家透過不同渠道與我們溝通,也請大家留意我們的facebook或網頁,了解我們最新的活動情況,希望在往後日子,多與大家見面。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校友會

會長  張海波

10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