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長的話:2017-2019年度會員大會之安排公告

先和大家分享一段舊約聖經《傳道書》中的經文:

「凡  事  都  有  定  期  、  天  下  萬  務  都  有  定  時  。

生  有  時  、  死  有  時  栽;  種  有  時  、  拔  出  所  栽  種  的  、  也  有  時;

殺  戮  有  時  、  醫  治  有  時;拆  毀  有  時  、  建  造  有  時;

哭  有  時  、  笑  有  時;哀  慟  有  時  、  跳  舞  有  時;

拋  擲  石  頭  有  時  、  堆  聚  石  頭  有  時;懷  抱  有  時  、  不  懷  抱  有  時;

尋  找  有  時  、  失  落  有  時;保  守  有  時  、  捨  棄  有  時;

撕  裂  有  時  、  縫  補  有  時;靜  默  有  時  、  言  語  有  時;

喜  愛  有  時  、  恨  惡  有  時;爭  戰  有  時  、  和  好  有  時  。」


今年是換屆之年,我會加一句,做校友會幹事有時,  不做校友會幹事也有時。


人生有很多事情不在自己掌控之中,聖經的教訓是叫我們好好的活在當下,當做的就去做,活出上帝為我們預備的人生。大約3年前決定加入幹事會,慶幸得到大家的信任,我當上了這屆的會長。


從來沒有什麼偉大的政綱,沒有雄圖大計,因為我一直認為校友會是一個大家庭,不同年代的校友或不相識,或沒有在校園相遇過,但從步入校門一刻開始,就正式加入這個家,家內不分高低,人人平等。幹事會是為這家打點的人。家是以愛維繫,服事家人,只要有一顆單純的心,群策群力,盡心的去做就夠了。


幾年過去,我有一些體會,希望校友會作為家的同時,也可以成為以下的群體  :


•  一個關愛的群體:我們關心校友也關心在校的學弟妹的全人發展,透過林護校友的網絡,為有需要的提供適切的支援,例如校友會成立了《全人發展基金》,財政上支持學弟妹在課堂以外的學習需要,又例如我們會不時為校友作一些醫療丶法律上的轉介,發揮互助精神。


•  一個承傳的群體:明年是母校50周年金禧紀念,在悠久的歲月裡,一代一代的林護人,一點一滴地建立林護的文化;讓我們把一個一個的故事,一把一把聲音,沉澱下來,梳理一下,讓它們繼續承傳下去。


•  一個歡樂的群體:人總愛記住歡樂的事情,我也相信快樂的時光有助建立人和人的關係,一直以來校友會都不定時舉辦大大少少的活動,我們在音樂會中一起唱歌,在紅酒班中一起學習,相信往後仍會繼續,希望在歡笑聲中大家有更多分享和交流。


新一屆的校友會幹事會選舉快將舉行,你會否考慮加入成為幹事,為這個家做點事?


***********************

2017-19年度會員大會                

重要日期


03-07.10.2019                

幹事會向全體校友發送會長家書、

幹事會選舉細則  


提名表格  


31.10.2019                

幹事會候選人截止提名


07.11.2019

幹事會向全體校友發送召開會員大會通知、出席大會授權書及幹事會候選人名單


07.12.2019                

召開會員大會及盆菜宴  (報名詳情將稍後公佈)


14.12.2019                

於校友會網頁公布投票結果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校友會

張海波 會長

9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