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由Slasher走上創業路 校友分享工作歷程

很舒服的一個下午 :) 今日下午2時至4時,在中環嶺南會所舉行了「師友計劃 x 校友沙龍」的聚會,邀請了Slasher嘉賓校友Anita Wu (1989年中五畢業),與我們分享如何兼顧化妝、健康產業、咖啡店、旅遊生意,還提到她面對創業路途上的挑戰,以及Slasher和傳統打工仔的不同之處。


Anita的分享非常生動精彩,提醒了我們: ~要認識自己 ~要堅持 ~要累積經驗 ~唔好怕蝕底 ~識人好過識字 ~有挫折、有精彩 ~對年輕人要肯定、要同行

之後師友計劃負責幹事Eric邀請其他參加者逐一介紹自己。多謝梁錦華老師「開了個好頭」,他真誠地分享自己中學畢業後的路向、如何入行、考慮的因素、執教鞭40年的苦與樂、重視的價值、與學生的真摯感情等。我們都聽得很投入,也令之後每一位校友自我介紹時都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歷程、所見所感、價值觀等。


小編覺得,今次的聚會很特別、很珍貴一一因為意外地發現人少也有人少的好處,就是各行業的校友豐富真摯的實戰及心聲交流,令我們更開眼界、更深入認識、更願意互相聯繫扶持林護人。


多謝梁Sir,多謝各位校友出席。



86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