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深水埗「與明哥派飯」

2016

06.25 .

各位校友,有興趣參與社會服務嗎?想向露宿者派飯嗎?想知道他們的生活嗎?


六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五點至七點,到深水埗協助「北河燒臘店」的明哥,向區內的露宿者派發飯盒等食物,然後有一個分享會,除了可說出自己的感受,還可聽取燒臘店負責人介紹這個派飯活動的源起、困難、前景等,以及區內基層市民的生活。

今次活動是校友會新春盆菜宴的延續,當晚籌得的$3,510將用作購買派飯所需的「北河燒臘店」飯券,若有餘款就捐給明哥的派飯基金。這是我們跳出母校接觸社會的新嘗試,希望各位校友踴躍支持,並歡迎攜同親友參加。惟人數所限,各人僅可最多攜帶一名親友,而活動並沒購買保險,參加者要各負安全之責。

時間:2016年6月25日,5:00PM-7:00PM
集合地點:深水埗地鐵站大堂,到步行至北河燒臘店(深水埗北河街54號,路程約3分鐘)


活動性質:在深水埗區內派飯
名額:每位校友可攜帶一名七歲以上親友,合共25人(連校友及其親友)


截止報名:2016年6月19日,結果將於校友會面書專頁公布(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5423647223544/?fref=ts)

請填妥以下的報名表格:
http://www.skhlamwoo-osa.hk/redirect.php?id=384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