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5年1月校友通訊

各位校友:


大家好,校友會積極地舉行各種活動去吸引校友們參加,體育項目一向都是較容易得到大家支持。


一四年十月和十一月份的「校友會盃籃球聯賽」,參與人數  、氣氛和回嚮都是前所未有的,給我們打了一支強心針,知道某隊已經為迎接下屆的比賽而開始練習,誓要打開勝利之門;校友會吸收了今次的經驗,將改良比賽規則,希望把籃球聯賽打造成一項年度盛事。


在十一月份,校友會亦派員去支援參加「樂施會毅行者」的林護師生隊和校友隊,在他們疲倦時、掙扎時給予了一份支持和安慰;我們會相討來屆能否有進一步的參與,大家有何意見?


下一個比賽將會是一月二十五日舉行的「2015渣打馬拉松」,我們特別為此製作了校友會跑步隊隊衫;先找來專人(都是校友)設計隊章,再不計成本的選取了國際名牌運動衫(你懂的),出來的成果使人愛不釋手,轉眼之間已經賣出了三份一;我們為加強校友們的向心力和鼓勵對運動的熱誠,向每位馬拉松的參加者,免費送出一件校友會跑步衫,今次一共有二十六名校友向我們申領,他們的畢業年份最多相差三十年以上,大家已經在一月十日回到母校領取隊衣,一齊穿起來一個大合照,又是一個歷史見證;校友會謹祝各參加者順利完成比賽,力創佳績。


最後,校友會跑步衣還有小量存貨供大家選購,分橙色和白色二款,細碼到加大碼(男裝尺碼),每件250元正,有興趣者可電郵校友會( skhlamwooosa@gmail.com )  作安排。


謝謝大家,祝大家有一個豐盛的2015年。


敬安

14-16年度校友會幹事會啟

2015年1月17日

7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