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幻愛》電影放映會 🎥

校友會電影包場--《幻愛》x 導演、編劇交流會


齊齊支持有心校友----94曾俊榮

榮獲提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


日期 :7月17日(五)

時間 :晚上7時恭候, 7時35分放映,片長兩小時,9時35分交流會

地點 :K11 Art House (九龍尖沙嘴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L4)

票價 :$70 (大小同價)

對象 :校友會所有會員(每人限購門票4張。先完成購票及付款程序者作實)

鳴謝 :導演周冠威+ 編劇曾俊榮校友 出席交流會


門票有限,先到先得,請即購票!


購票表格


----


📽️上映以來贏盡口碑的電影《幻愛》,於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一共獲得六項提名,包括「最佳導演」、「最佳編劇」。女主角蔡思韵和男主角劉俊謙,同樣是首次擔正電影主角,已於金像獎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演員」,更於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中勇奪「最佳男演員」及「最佳女演員」。


📽️導演周冠威繼作品《十年》後,今次執導這部高難度的愛情片,又遇上甚麼新挑戰?


📽️若你入場前對電影內容甚至大綱知得越少,會令你看得越入迷,所以小編打算什麼都不透。借用看了優先場的前林護中文老師Miss Tsui的看後感吸引大家!


💐「純粹因為想支持舊生曾俊榮,不看任何影評資料,就踏入戲院! 完全鎖定心神的兩小時,題材新穎,絕不說教,卻令人有綿綿思考,好電影!到現在也不明白當年這位學生會主席,讀書又叻又有領導才能,為何走去當編劇,我的想法庸俗,卻是真心佩服!喜見電影的成功,不但把創作者的夢想落實了,也鼓勵著後來者!我們這些旁觀者可以做的,便是大大力的支持!


曾俊榮有份創辦的“光籽電影“

64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