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開學在即 再為師弟妹徵集電腦

開學在即,但受疫情影響,師弟妹須繼續留在家中,以視像形式上課。母校部分師弟妹(包括新入學的中一學生)因家中缺乏合適的電腦器材,未能有效進行網上學習。




如校友有手提電腦、平板電腦、坐檯電腦、鏡頭等器材可捐贈予有需要的師弟妹,請填寫捐贈表格,以便安排。


是次支援由校友會主辦,負責收集校友及師弟妹資料; 學校負責分配器材給有需要的師弟妹。




校友可於8月24日(一)至9月5日(六)上午8時至下午4時 (星期六則至下午1時),把器材送到母校校務處,交給職員。


校友亦可於平日的下午4時至晚上8時將器材送交母校。選擇在這時段送交器材的校友請先致電2420 8893通知校務處,然後在上述時段在學校門口將器材交予校工。


如有任何問題,請透過校友會FB群組,或Whatsapp 9696 0397聯絡本會 。



備註:

*捐贈前請把器材內的所有個人資料及檔案刪去。

*請連同充電器捐贈。

*物資分配以新入學的中一學生、高年級學生、經濟上較有困難者優先。

*如有剩餘捐贈器材,會轉送給母校。

173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