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長新年家書

各位校友,

大家好! 祝大家新年平安!



本屆校友會在疫情下過了兩個年頭, 和大家一樣, 工作的節奏不斷被疫情所打亂, 很多計劃都未能如期推出或完成。還幸在年中和年尾,我們趁疫情稍為舒緩之際,辦了一次特別會員大會和師友計劃(mentorship program)啟動禮兩個實體活動。後者有差不多200位校友和師弟妹參與,一個非常難得聚首一堂的機會,大家交流分享,傾傾講講,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那種林護一家的感覺,在疫情下帶來額外的溫暖。


去年其他活動的內容,都已記錄在校友會的網頁、FB和IG上,在這裡就不一一細表。


2022是本屆幹事會最後一年,我們會完成第一屆校友校董的選舉,也會繼續以不同活動連繫校友。現今很多校友散居在地球不同的角落,也是時候考慮拓展校友會的海外服務。


疫情何時過,沒有人說得準,很多事我們也控制不了,唯願大家保持身心健康,好好活在當下,將來總會在不同的校友會活動中見到大家開心的笑臉。


20-22校友會會長張海波

35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