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幹事會換屆選舉接受提名

【會長家書】 2022年12月3日將召開會員大會,選出新一屆幹事會及處理會章修訂決議案。詳情參閱會員大會專頁

親愛的校友:

您好!

3年轉眼過,3年又3年,這些年大家過得如何?


今年又是換屆之年,找回3年前的家書,原來是以聖經經文開首,概說萬物皆有定時,但人生事有更多的不可測,結果本屆校友會幹事會完全在新冠疫情下渡過。 在新常態下,很多事情都只能盡做, 但又不能有太多的計劃,因為事情有很多機會因疫情而打斷。 在"盡做"的宗旨下,幹事們都很努力的做了大大小小的活動,這些都在不同場合向大家報告了。總的是希望在連繫校友,支持母校和承傳林護文化上盡一分力。


今年我們成功選了校友校董,讓校友代表可以更近距離地參與母校的管理,把校友的聲音和資源,更有效地帶入學校。 這是校友會爭取了多年的成果,再在這裡多謝校友們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


科技的進步,也拉近了不少林護人的距離,突破了地域的限制,讓散居在世界各地的林護人都可以連接上,中間或有得到幫助,這是以前的校友會未有想過可做的事。 隨著在外地的林護人越來越多,對校友的關愛,應拓展到一個不同的層次,做到天涯若比鄰就很理想,相信 這是一個來屆可好好思考的工作方向。


林護這個大家庭需要人繼續為她打點大大小小的事情,動態的(籃球比賽),靜態的(師友計劃),疫情過去的未來3年, 有很多事情可重新開始,又或繼往開來,把事情做得更好。有心的你,請把握這個機會一起繼續承傳和開拓林護的校友文化。



關於是次會員大會之重要日期如下:

01.10.2022 幹事會向全體校友發送會長家書、選舉重要日期、幹事會選舉細則及提名表格 (請參見會員大會專頁 ** 如欲查詢您的會籍情況,請使用此表格: https://goo.gl/rQwQkk

29.10.2022 幹事會候選人截止提名 12.11.2022 幹事會向全體校友發送召開會員大會通知、出席大會授權書、幹事會候選人名單、幹事會候選人資料、會章修訂建議

26.11.2022 提醒會員大會日期及安排 03.12.2022 召開會員大會 10.12.2022 於校友會網頁公布投票結果,公告選舉結果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校友會 張海波 會長


44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