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章修訂通過 為校友校董選舉奠定基礎

2021年特別會員大會就有關修訂會章的決議案投票結果

親愛的校友︰


去年6月,幹事會於常務會議一致通過,根據《教育條例》向校方申請成為「認可校友會」,以舉辦校友校董選舉,望能推動校友加入母校的法團校董會、參與校本管理,為提升母校的教與學出一分力。同時,幹事會成立了「校友校董事宜及會章修訂工作小組」,目標是按照教育局的指引和校董會會章,修改本會會章相關條文,以達致成為「認可校友會」的條件。

按照程序,本會須舉行特別會員大會,讓校友會會員投票表決修訂會章,包括主體條文、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三及附件四的所有內容,修訂會章後,再向校董會提出相關申請。

經過各方諮詢,修訂會章的決議案於上星期六(2021年7月24日)提交特別會員大會表決。承蒙各校友支持,特別會員大會於當天順利舉行,共有90名校友親自出席或通過授權投票,以90票贊成、0票反對及0票棄權通過決議案。我們將向辦學團體及校董會提交申請成為「認可校友會」的相關文件,並定期向校友報告進度。

感謝各位校友一直對本會的支持!


祝安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校友會

85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